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展会现场“玩无人机编队”-高巨创新亮相2018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2018-06-23 22:06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24日,在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高巨创新携最新产品折叠无人机Hesper、VIO技术应用Mark,Take-易等亮相。其中,高巨创新室内无人机...

  6月22-24日,在2018第三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高巨创新携最新产品折叠无人机Hesper、VIO技术应用Mark,Take-易等亮相。其中,高巨创新室内无人机编队表演,凭借其华丽的舞姿和变换有秩的阵型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的眼球。下面我们详细的了解一下这些亮点无人机。

高巨创新展位

Mark无人机

  Mark无人机重量大约200g,如此轻的一个重量将意味着用户在飞行前不需要注册,不需要携带笨重的大箱子搬来搬去。当然重量轻只是该产品优势之一,Mark的设计是一种极致折叠的结构设计,它折叠后的尺寸只有手掌大小,只需要轻轻一放揣进口袋即可。Mark消费级旋翼无人机,采用了VIO定位技术,让无人机能在室内外来回穿梭,同时能够记忆巡航,这是消费级无人机为数不多的新增功能。

Hesper无人机

  Hesper的跟随实际上是一种视觉跟随而不是GPS跟随,Hesper配备的摄像头可以抓取跟踪物体的图像同时显示在智能手机的屏幕上,用户通过选取跟踪目标和激活跟踪功能其就会实现自主跟拍,视觉跟随让跟随更加简单和可靠。

Take“易”室内编队飞行

  Take“易”航拍机采用Snapadragon Flight平台,拥有1300万像素、720p的实时回传、1080p的视频存储、支持4k级画质,并且具备室内定位功能、VT 2.0视觉识别跟踪技术和地理围栏技术,也就是说用户可在室内划定区域内安全飞行。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谈及无人机编队相信大家都不再陌生,然而高巨创新我相信大家也不陌生。自2018央视狗年春晚中开始,高巨创新凭借灵动的3D海豚、炫丽的焰火海鸥,让全世界认识了无人机编队表演的巨大魅力。随后,高巨创新又是在全国各地进行各种大型的编队表演,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今后,高巨创新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