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咖云集——看中航智如何在群英荟萃中展现自我

2018-05-24 07:55 性质:原创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2日-24日,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8第三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此次展会为期三天,汇聚众多行业内的企业参加。而作为行业内知名的...

  5月22日-24日,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8第三届中国(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此次展会为期三天,汇聚众多行业内的企业参加。而作为行业内知名的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智)也应邀参加,并带来了两款重磅产品,分别为TD220与T333。


共轴双旋翼无人直升机TD220

  TD220无人直升机发布于2012年,当时可谓是轰动全国。据了解,TD220采用共轴双桨技术,模块化设计,结构紧凑易维护。搭载由中航智自主研发的HeliAP飞控,实现了从起飞、悬停、航路点飞行到降落的全自主化,并具有链路失效保护和自动返航功能。最大速度达到100公里/小时,旋翼直径为4.6米,最大续航时间为5小时(商载35Kg),最大载荷为80Kg。

  该无人机应用领域广泛,国防业务、电力巡检农业植保警用安防等等。可以说是一款多元化的行业利器。


三吨级共轴双旋翼无人直升机T333

  超越TD220的利器也在去年成功亮相,那就是随TD220一同展出的T333无人机了。这款无人机的载重量更大,续航时间更长,各项指标都比TD220要多出很多。

  T333无人机沿用了TD220无人机的共轴双桨式设计,采用轻质模块化设计,具有故障检测与健康诊断功能。无轴承式、无限寿命的复合材料桨叶与后三点可收放轮式起落架,大幅减少了机械零部件,提升了动力效率,提高了系统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T333无人机的最大起飞重量为3000Kg,最大载荷为1000Kg,最大续航时间则为12小时(商载500Kg)。可以说在灾难救援、线路巡查与货物运输等方面是十分卓越的。


中航智展会现场


中航智展会现场

  中航智的产品都趋向于中大型的,这也是中航智本身的实力所在。在选择中航智产品后,可以替你完成许多工作,尤其是T333无人机的大载荷和长航时的特点,解决了很多行业痛点。

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无人机等无人化、智能化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服务,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军民融合单位。目前已发展为全系列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及覆盖农业,海事,救捞,电力,军事,执法,公共安全,环境保护,地质勘探等领域的生态型企业。

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技术,其中旋翼驱动系统、旋翼驱动方法及装置专利技术已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