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国防与军警设备展开幕 中国身影引起关注

2017-10-24 07:17 性质:转载 来源:hawk26讲武堂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17日~21日,第21届俄罗斯国际国防与军警设备展(Interpolitex2017)在莫斯科举行。博览会总面积超过25500平方米,主办方是俄罗斯内政...

  10月17日~21日,第21届俄罗斯国际国防与军警设备展(Interpolitex 2017)在莫斯科举行。

  博览会总面积超过25500平方米,主办方是俄罗斯内政部、联邦安全局、国防部。该展会从1996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2016年,来自62个国家的451家公司和2万多名专业人员参加。

  在展会现场,中国代表团的身影格外引起俄方关注,很多俄方科研机构都与中方人员接触,希望能得到相互交流的机会。

  这是俄方研制的两足机器人。

  ZALA AERO是俄罗斯最主要的无人机研制和生产,从2004年成立,已经向俄罗斯军方提供大量无人机及附属装备。

  该公司的无人机设计尤其延续性。

  八轴旋翼无人机。

  俄军方现役的ZALA421-16E2无人机,使用电力推进装置具有较好的性能,重量29.5千克,有效载荷5千克。

  机头下方的摄像头

  这里还有各种军服展出。

  不过这样的防毒面具还停留在上世纪80年代。

  现场的警车。

  德国徕卡公司的夜视仪。

  俄罗斯研制的光学瞄准镜,中国代表团也积极试用。

  大口径狙击步枪。

  现场展出的各种俄罗斯轻武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