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大彊MAVIC的对手来了,GDU一口气发布3款无人机,10km图传

2017-10-02 08:30 性质:转载 来源:民用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为无人机企业的全球霸主,有消息显示,大彊目前在全球的无人机市场占有率约为70%左右。特别是近期陆续推出了MAVICPRO,SPARK以后,便携、易操作的概念更...

作为无人机企业的全球霸主,有消息显示,大彊目前在全球的无人机市场占有率约为70%左右。特别是近期陆续推出了MAVIC PRO, SPARK以后,便携、易操作的概念更使得无人机更加平民化,大大提升了消费机市场的占有率。

就在昨天,一家深圳的无人机厂商GDU普宙无人机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主题是“域之大者 宙变未来”。发布了其旗下的O2家族——GDU O2、GDU O2 PLUS、GDU O2X 三款无人机。

本次新品发布会,GDU发布了O2、O2PLUS和O2X三个版本,均配备4K超清视频、光流与声波定位、3轴增稳云台、滑道式折叠设计、精准双目避障、20mins续航等强大功能。满足普通大众、航拍爱好者以及户外发烧友的不同航拍需要,更有“SMART SHOT”、手势识别等智能拍摄模式,预设Circle、Rocket及Dronie三个飞行航道,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航拍乐趣。

从外观来看,GDU的产品外观采用类似MAVIC的折叠方式,主打便携,便于操作的卖点。GDU O2 PLUS版本相较于GDU O2,内置储存容量增倍至32GB,图传距离也增加至7KM,飞行性能及拍摄质量双优。


这几款产品将在京东平台售卖,消费机市场的竞争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事,更多的选择,更低的价格,更好的产品,值得关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