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饱眼福!无人机编队表演秀登陆深圳会展中心!

2017-09-15 07:46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科技创新时代...

  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

  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科技创新时代大融合、大变革趋势,充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创业创新活力,构建以开放、融合、创新为特点的创新生态链体系,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将于9月15日至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TAKE 人机共舞

  “MAKE WITH SHENZHEN”(与深圳同创造)是本届深圳国际创客周主题,通过创客成果展、互动展演、创业大赛等多种形式,激发大众创新创业热情。

  会场活动将全程向公众开放,体现创客活动的分享、开放精神。其中,主会场的国际创客成果互动展演将汇集来自全球顶尖的无人机、机器人、AR/VR、基因测序、无人船、新能源汽车、互联网应用、可穿戴设备等领域的国际创客成果。并设立无人机展演、机器人竞技、AR/VR互动体验、国际微观装配模块化工厂四个互动区域,吸引大众参与体验。


TAKE 编队表演

  噔噔噔,提到无人机展演,相信熟悉我们高巨创新的粉丝,肯定猜想到了什么!

  没错,在上海2017ChinaJoy大放异彩的高巨无人机编队表演秀将在此次展会上闪亮登场!


高巨无人机表演秀火爆现场

  究竟是啥这么精彩!?

  上图,感受一下!

  酷炫精彩的无人机编队表演


蓄势待发的 TAKE


稳定悬停


变换多样的阵列

  令人惊艳的人机共舞


帅气转身


人机默契配合


艺术与科技的创意结合


引发围观热潮

  看图不够过瘾?!

  那就来到我们现场感受这一场视听盛宴带来的震撼!

  这么精彩绝伦的表演,你怎么能错过!

  现场更有惊喜活动,就等你来!

  9月15日 —9月18日

  会展中心7号馆无人机展演区

  我们等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