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利剑无人机和歼-20战机双重加成,中国军队战斗力应有保证

2017-07-25 07:33 性质:转载 来源:零号机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段时间,美国成功进行了五代机与无人机的共同协作,认为可以打破中国的空防,然而中国军队也早已经有过类似的歼-20与利剑无人机的联合作战方式,专家对...

  前段时间,美国成功进行了五代机与无人机的共同协作,认为可以打破中国的空防,然而中国军队也早已经有过类似的歼-20与利剑无人机的联合作战方式,专家对于这番双剑合璧十分看好,认为两款战斗机的性能相辅相成,可以大大提高中国军队的整体综合实力。

  看到这里,众多军迷认为:“不怕做不到,只怕想不到。相信我们的科学家和军队精英们的智慧和才能,相信我们的实力!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战斗中能数据最准确,现成的靶子,又能立功,人民会永远崇拜你们,又能建立数据库,一举三得!”

  在笔者看来:美国自以为新的战斗机协作方式可以打破中国军方的防空系统,却不曾想我们的歼-20配利剑无人机早已经证明的我国空军的强大,无人机相当于给歼-20装上了战力倍增器,超前的思维模式决定了我们中国的天空明天会更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