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盘点全球飞行汽车

2017-02-09 07:48 性质:编译 作者: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技术的进步和交通需求的发展,城市变得越来越拥挤。“成为会飞的汽车第一”已经成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家门争相竞争的目标。目前,世界各地已经出现了不少相关...

由于技术的进步和交通需求的发展,城市变得越来越拥挤。“成为会飞的汽车第一”已经成为世界各地的企业家门争相竞争的目标。目前,世界各地已经出现了不少相关产品,它们的设计差别很大,实际上大多数并没有实现能够在路面上行驶。下面举些例子:

  


EHang/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中国无人机制造商EHang已经在内华达州对其产品进行了相关测试,该车辆是一个驾驶舱配备四个武器配备转子,起飞和着陆目标是预先编程。据公司相关官员介绍,该产品在中国一个指挥站将能在世界任何地方对该产品进行监视和控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