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解密韦加无人机在杨凌农高会

2016-11-08 08:11 性质:转载 作者: 韦加无人机 来源: 韦加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在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上,农业科技报社与北京韦加无人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董事长于保宏出席农业科技报首届读者节暨科技扶贫助农无人机捐赠仪式,

  11月6日,在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高会上,农业科技报社与北京韦加无人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董事长于保宏出席农业科技报首届读者节暨科技扶贫助农无人机捐赠仪式,韦加股份向报社捐赠一架韦加植保无人机,作为报社科技下乡扶贫工程和植保服务使用。

董事长于保宏、社长梁孝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报社与韦加股份将在以下几个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共同在报社科技示范推广基地做新技术试验推广。根据不同作物、不同环境、不同病情等情况,推广农业新技术、提供科学的农业植保技术方案等,逐步形成和完善韦加无人机植保技术方案。

  共同推进“科技扶贫”,帮助贫困户解决农业生产中的实际难题。

  共同出资筹建设立京飞植保服务联盟杨凌服务大队,针对基地及杨凌周边区域范围内开展植保服务。在基地内,先行开展施药试验及植保服务,可签署常年服务协议。

  韦加股份可为报社科技示范推广基地、杨凌周边区内果树种植户、合作社和乡镇植保服务队、扶贫对象、复转军人提供韦加植保无人机的资质培训。共建“退役军人科技服务创业就业中心”,为退役军人提供韦加植保无人机的技术培训就业指导。

  共同推广韦加智慧果园,在基地内建立智慧果园管理示范系统。

董事长于保宏就科技扶贫助农无人机捐赠发表讲话

董事长于保宏、社长梁孝宏握手共同为无人机揭彩

上一页123
相关阅读: 韦加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