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中国死亡无人机曝光:英网友竟称中国造我就放心

2016-08-22 07:44 性质:转载 来源:丛林战神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的“死亡无人机”:中国正在发为致命的巡航导弹发展人工智能技术,人工智能控制人类又迈近了一步,中国正在发展一系列致命的巡航导弹。该导弹绰号“死亡无...

中国的“死亡无人机”:中国正在发为致命的巡航导弹发展人工智能技术,人工智能控制人类又迈近了一步,中国正在发展一系列致命的巡航导弹。该导弹绰号“死亡无人机”,具备人工智能技术,能在飞行途中进行引导,甚至选择新的目标。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高级工程师WangChangqing称,我们将采用“即插即用”的模式,导弹上的人工智能模块可以根据战场环境随时“定制”。更重要的是,我们未来的巡航导弹将具备高水平的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技术。这种导弹可以做到先发射后管理,或者发射后不管,甚至地面控制人员可以在导弹飞行途中,对导弹的功能进行实时增加。他说中国目前已是世界导弹智能化运用的全球领先者之一。

一听说是“中国造”,我就放心了。别担心,到时候我们入侵他们的电脑,人工智能技术就能到手,类似他们天天入侵我们电脑!想一下,我们买的电子产品有多少是能用得好好的,他们造的导弹、飞机和轮船又能好到哪里去?你觉得中国出口哪些是最赚钱的?提示:不是筷子,而是军火。

希望他们没有机会对英国欣克利角进行试射这种巡航导弹。我们推动中国成为世界强国,中国自然会出现这样的进步。西方图中国的劳动力便宜而投资中国,最终把中国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