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以色列无人机卖向全世界超美国!

2016-08-17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绯弹 来源:头条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发展,这种全新的未来武器越来越受到各国军界的重视。而地处中东的以色列也成为了这一领域的一匹“黑马”。就在几年前,以色列...

  近年来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发展,这种全新的未来武器越来越受到各国军界的重视。而地处中东的以色列也成为了这一领域的一匹“黑马”。就在几年前,以色列的电视台发布了一段视频,视屏中展示了其最新研制的“苍鹭”无人机。“苍鹭”无人机堪称无人机领域的千里眼,不仅如此,以色列在2014年的无人机展览会上更是展示出了种类繁多的无人机。

  “苍鹭”是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马拉特子公司研制的大型高空战略长航时无人机。该机的研制计划始于1993年底,1994年10月第一架原型机首飞,整个研制时间为10个月,1996年底正式投入使用。该机的设计特点是,采用复合材料结构、整体油箱机翼、先进的气动力设计、可收放式起落架、大型机舱、电源系统功率大、传感器视野好等。动力装置采用一台四冲程活塞发动机,功率为74.6千瓦。

  “苍鹭”在7620米高度,以150千米/小时的速度巡逻时,其续航时间为36小时,在4570米高度巡逻,续航时间为52小时。数据实时传输距离在有中继时可达1000千米。其大型机舱可根据任务需要换装不同的设备。该机装有大型监视雷达,可同时跟踪32个目标。

  除了“苍鹭”这款以色列出口利器无人机,以色列还设计许许多多其他无人机。说道以色列最强悍的无人机就要数“埃坦”无人机了。和“苍鹭”相比“埃坦”的最大特点就是其机翼达到了26米这与波音737客机相当,是以空军最大的无人机。凭借着巨大的翼展和4650千克的起飞重量,“埃坦”的续航时间可以超过30小时。

  在配备卫星通信设备后,作战半径超过1000千米。它采用了三余度的飞行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自主起飞和着陆,并且能够在城市上空安全飞行。因此,地面操作员可以更多地集中于执行任务,无需操纵无人机的飞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