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美国无人机实践手册:涉及隐私须征得许可

2016-05-23 09:59 性质:转载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资料图美国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发布了一项无人机的最佳实践指导手册,旨在帮助人们重视无人机的隐私相关问题。这份最佳实践...

无人机资料图

美国电信和信息管理局NTIA发布了一项无人机的最佳实践指导手册,旨在帮助人们重视无人机的隐私相关问题。

这份最佳实践指导的内容已经得到了相关各部门以及各大企业的一致认可,他们认为无人机飞行员在执行数据收集时应该获得隐私许可,这份隐私许可中涉及的范畴为:哪些个人身份信息将被收取,处于何种目的,是否会与他人共享以及如何回应相关律机构。

这份指导也提倡飞行员在进行商业性质的数据运用时,应当征得个人/相关组织的同意。

被收集的数据如果没有得到相关个人的同意(或者一些特殊因素),数据不能持有超过合理的时间段。

此外,在执行需要得到相关部门或个人允许的相关活动时,无人机操作员应该降低使用频率。

这份无人机操作指导书的内容仅针对一些敏感/涉及隐私的相关活动有效。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和无人机宣传团体一直在推动统一的无人机法规,以此让无人机在在不同的地区都能只需要执行一套标准即可。 这份统一的法规囊括的内容包括:无人机的尺寸,飞行高度,夜间飞行限制以及允许在多少视距范围内操作。

这份最佳时间手册能够帮助促进相关商业部门在进行无人机商业活动时取得相关消费者们的信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