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无人机“黑飞”要注意了

2016-05-19 07:36 性质:转载 来源:西安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航空器、无人机越来越多地被大家使用,省政府法制办日前发布《陕西省军事设施保护条例(草案送审稿)》,提出禁止航空器在军事禁区上空进行低空飞行。5月25日...

 航空器、无人机越来越多地被大家使用,省政府法制办日前发布《陕西军事设施保护条例(草案送审稿)》,提出禁止航空器在军事禁区上空进行低空飞行。5月25日之前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条例》指出,我省行政区域内的所有组织和公民都有保护军事设施的义务。任何组织或个人对破坏、危害军事设施的行为,都有权检举、控告。

需要注意的是,禁止军事禁区管理单位以外的人员、车辆、船舶进入军事禁区,禁止对军事禁区进行摄影、摄像、录音、勘察、测量、描绘和记述,禁止航空器在军事禁区上空进行低空飞行。

5月25日之前,您可以将意见或建议寄信至陕西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邮编710006),或发传真至87294499,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hfzc87294499@163.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