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专业教材编委会成立

2016-04-12 10:16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教育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专业教材编写委员会在京成立。委员会成员有知名航天院校教授、无人机专家、职业教育专家。无...

  近日,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专业教材编写委员会在京成立。委员会成员有知名航天院校教授、无人机专家、职业教育专家。

  无人机作为航空领域的新贵,正以几何倍数的增长速度铺向应用市场。“目前无人机教育专业人员缺失,需求市场巨大。因此,成立全国无人机职业教育教材编委会是很有必要的。”中关村联众无人机联盟理事长、北京翔翼飞鹰航空科技董事长李涛表示。

  据悉,由该编委会负责统筹编写的我国第一套由权威专家、知名教育培训集团、顶尖无人机制造企业以及无人机服务公司共同编写的无人机职业教育教材即将面世。本套教材包含《无人机概论》《无人机总体布局与气动设计》《无人机总体结构强度设计》《无人机飞行原理与控制》《无人机通信与导航》《无人机法律法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