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FAA将小型无人机飞行高度限制提高到400英尺

2016-04-08 08:21 性质:转载 来源:民航资源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考虑将现有的小型无人机飞行高度限制提高到400英尺。此前,FAA曾实施“豁免授权证书”(COA)制度,获得授权的...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考虑将现有的小型无人机飞行高度限制提高到400英尺。此前,FAA曾实施“豁免授权证书”(COA)制度,获得授权的小型无人机机主或政府操控人员可以将其无人机飞行至最高200英尺的高度。COA涵盖了重量不超过55磅、所有商业用途或其他用途的无人机。但是,类似于“在有塔台的机场五海里范围内禁止无人机飞行”等其他禁令依旧有效。

据了解,在进行了“综合风险分析”后,FAA决定将限制高度扩大一倍。FAA称,此举有利于当局减少大约三到四成COA申请的工作量。“在改变传统的政府工作效率的层面上,这将又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FAA管理员迈克尔·韦尔塔(Michael Huerta)指出,“扩大无人机运行空域意味着政府和行业人员能更迅速地利用无人机进行作业了,同时政府的’条条框框’也少了很多。”

近期,FAA优化了针对非航模的小型无人机机主在线注册程序。而之前的程序要求除非获得豁免权,所有非爱好者用小型无人机使用人必须前往俄克拉荷马城进行登记注册。而2015年12月FAA启动航模类无人机机主在线注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