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FAA、无人机公司及航空集团起草无人机新规

2016-04-07 15:16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摘要:据外媒报道,近日由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及27家无人机公司和航空集团组成的一个委员会提出一项建议,希望能修改无人机此前...
摘要:据外媒报道,近日由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及27家无人机公司和航空集团组成的一个委员会提出一项建议,希望能修改无人机此前的规定,允许无人机穿越人群,增加商业无人机的活动范围。 这或许能扩大无人机的使用范围,比如用于无人机运送包裹及其他商业用途。


  FAA无人机一体化办公室主任Earl Lawrence表示:“当无人机的重量少于250克或0.55磅,可以让其穿越人群。”Lawrence认为此类无人机即使在全速行驶时撞到人的几率不大于1%,并且不会造成严重伤害。

  不过根据草案,无人机飞行需要至少高于人群20英尺,无人机与人横向距离不少于10英尺。此外,无人机制造商必须向FAA提供证明,一旦无人机坠落砸到人,其最大冲击力低于1%机率并且不会造成严重伤害。

  该委员会成员包括大疆、GoogleX、 GoPro3D Robotics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