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日本警察厅发布无人机管制法草案,将增设无人机禁飞区

2016-04-07 14:45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报道,依据强化反恐措施、禁止小型无人机在重要设施上空飞行的无人机管制法,日本警察厅7日公布施行令草案,将负责危机管理等工作的14...

据报道,依据强化反恐措施、禁止小型无人机在重要设施上空飞行的无人机管制法,日本警察厅7日公布施行令草案,将负责危机管理等工作的14个政府机关的办公楼、核电站及研究单位等核相关设施的上空新列为禁飞区。警察厅将在征集公众意见后正式制定施行令。上空禁飞无人机的具体核设施将另行确定。

无人机/图 来源网络

上空禁飞无人机的政府机关包括内阁官房、国家公安委员会、法务省、外务省及防卫省等。


无人机管制法禁止无人机在首相官邸、皇宫、外国政要所在设施及其周边上空飞行,并允许警方视必要摧毁可疑无人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