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行业领袖 > 正文

陈思达:我与无人机的情缘

2016-04-06 13:49 性质:转载 来源: it168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对于陈思达,可能大家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赢在中国”进入总决赛并赢得500万奖金,马云、史玉柱、熊晓鸽等业界大佬都对他很欣赏。但是在...

对于陈思达,可能大家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赢在中国”进入总决赛并赢得500万奖金,马云、史玉柱、熊晓鸽等业界大佬都对他很欣赏。但是在航模界,陈思达还有一个标签,那就是有着20多年经验的航模发烧友。由他发起的HornetS无人机淘宝众筹短时间内就众筹资金近3千万。这位航模发烧友,接受了清舟文化传媒的独家采访。

众所周知,对无人机的认识,可能许多人是因为汪峰给章子怡的那次求婚而熟知。有多少妹子幻想着自己能在那浪漫时刻成为女主角。但是对于陈思达而言,他对无人机一直都有一段独特的情缘,这背后又隐藏着一段怎样的故事呢?

陈思达自述——我与无人机的故事

陈思达在接受清舟文化传媒采访时候说:早在二年级的时候,他就和无人机结下了不解之缘,不过那个时候因条件限制,用的电池也是录音机上拆下来的。尽管条件比较艰苦,但还是设计出了人生第一架航模,并获得了二等奖。尽管事情过去多年,这位经过大风大浪的汉子在接受采访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依旧兴奋得像个孩子一样。因为童年的记忆,总是最纯真最难忘的。

1998年是我出来工作的第二年,手头稍微有点积蓄,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买一架属于自己的航模,可是走遍深圳的大街小巷,都找不到一个专业的航模店。几经周折,了解到广州有一个广龙模型店,去店里看中一款70级日本洗路宝遥控直升机,标价居然要两万多,对于那时的我来说,这绝对是一笔大数目。因为太喜欢,天天寝食难安。但尽管如此昂贵,我咬咬牙还是买了。结果拿回去没玩多久就坏了,修好又花了好几千,直到现在还心痛。

清舟记者——无人机和航模有区别吗

区别一:对于这个问题,陈思达在接受清舟传媒小编采访的时候表示道:从本质上来说,其实无人机和航模还是存在着一定联系的,也就是说无人机就是航模的升级,它只是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一些应用和智能的功能,实现无人控制的概念。

区别二:航模是通过遥控器去控制,无人机更多的是通过电子、传感器、软件、飞行控制系统等等这些技术的结合来完成飞行。无人机就是航模的一种升级,无人机追求的是一种更新更高的技术,从航模走到无人机也是一种必然的工业升级。

清舟记者——疆域这个名字是怎样诞生的

对于疆域这个名字的诞生,陈思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道:或许是比较热爱自由,所以对于自由比较向往,像一只小鸟一样在广阔的空间里自由自在的翱翔,所以一直以来,陈思达对于无人机都情有独钟。

疆域的使命——做中国人都玩得起的航模

陈思达在接受清舟传媒采访时补充道:目前市面上的无人机售价动辄几千甚至上万,令很多人对无人机感兴趣但又望而却步,其高昂的价格也被人调侃为“贵族玩物”。而疆域无人机在做到高品质的前提下,大幅降低了售价,像HornetS在淘宝众筹上售价999元,短短时间内众筹资金接近3千万,对于无人机行业来说,这无疑是一次颠覆。


疆域科技众筹之后有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也因为低价高质,将无人机成功带进了大众的视野,成为行业内一颗璀璨的明星。相信这颗明星,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让国产无人机更加智能化,大众化。清舟传媒将会持续关注和报道疆域科技的最新进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