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美国FAA在加州圣巴巴拉机场划定新无人机禁飞区

2016-04-06 07:10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新闻网站noozhawk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机场附近划定新的“无人机禁飞区”,旨在避免无人机与...

美国新闻网站noozhawk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巴巴拉机场附近划定新的“无人机禁飞区”,旨在避免无人机与机场飞机发生飞行事故。

近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划定新的“无人机禁飞区”地图,该禁飞区范围为圣巴巴拉机场周边两英里。尽管目前在该区域内飞行无人机尚不构成违法,但是此类做法并不受到鼓励。

该禁飞区地图还附带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去年夏天出台新规的链接,该规定要求无人机操控者必须保证无人机在视线范围之内飞行;飞行高度低于400英尺;远离机场3英里;避开人口密集区;飞行器重量低于55磅。

圣巴巴拉机场运营经理特雷西·林肯(Tracy Lincoln)称将该“无人机禁飞区”地图放在机场网站主页上是一种很好的公共教育手段。他还称,这将给那些希望知道哪些区域是无人机飞行敏感区域以及不宜飞行太高的人们快速直观的提示。(实习编译:宋文君 审稿:陈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