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无人机事故频发 美推无人机飞行提醒App

2016-03-31 11:53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Fox25电视台网站3月29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称,近五个月内,收到了近600起无人机威胁私人和商业客机安全的报道。...

  据美Fox 25 电视台网站3月29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称,近五个月内,收到了近600起无人机威胁私人和商业客机安全的报道。因此,FAA推出全新应用程序B4UFLY,期望控制此类事故发生,让公众放心。

目前,美国国内无人机已经严重威胁到航空飞机的安全,为了帮助人们判断周围无人机飞行是否合法,或者是否允许在该区域飞行,FAA推出了全新的应用程序B4UFLY。该应用程序适用于iOS和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用户可在iTunes和谷歌市场免费下载。

FAA局长Michael Huerta称,2015年8月22日至2016年2月31日,全国范围内平均每个月有100起无人机事故发生。为了解决这一难题,FAA将联合政府和行业内合作伙伴为无人机操作员进行技能安全知识培训,并于2015年12月开始对逾40万名无人机操作员进行实名制注册登记。

FAA严格规定,无论是飞行程序提前设置好的无人机还是由地面人员远程遥控的无人机,其重量都必须低于55磅(24.94公斤),飞行高度低于400英尺(121.92米),至少距离机场5公里远,并且保证在操作员视野范围内飞行。违反法律规定的人,将可能面对罚款,犯罪指控甚至判刑的严酷惩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