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密歇根大学颁布无人机临时禁令

2016-02-15 05:59 性质:转载 作者: cnbeta 来源: 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的发展非常迅猛,但带来的安全问题也被外界所越来越重视,目前密歇根大学已经在安阿伯分校颁布了无人机的临时禁令,以此来禁止无人...

无人机的发展非常迅猛,但带来的安全问题也被外界所越来越重视,目前密歇根大学已经在安阿伯分校颁布了无人机的临时禁令,以此来禁止无人机在该校区的乱飞形况。关于这项校园内的无人机禁令涵盖的方面包括室内和室外,适用于所有学生,教职员工,访客和参观者们。

这项临时禁令已经通过邮件的方式群发给了所有的员工,但在一些实验室和制定的研究区域可以照常使用无人机。密歇根大学目前正在建造一个纯学术研究的无人机中心,以此来更好地研究无人机,并将无人机用于教育用途。

在这份禁令邮件中,官方人员表示“无人机会干扰到空中医疗直升机的正常降落,因此有关无人机的校园以及周边社区安全问题必须要得到重视,尤其是那些不正当的无人机操作可能会加剧安全问题的发生。”

学校的发言人Rick Fitzgerald 表示正如报纸上刊登的一样,一些没有未经授权的无人机在去年随意降落卫生系统的直升机停机坪 上。给周围的人员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困扰。

另外,这项临时的禁令将会在无人机的相关政策出台后而作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