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赶超谷歌亚马逊 Workhorse卡车或全球首用无人机送货

2016-01-31 17:46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福布斯》11月16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拉夫兰的卡车制造商Workhorse的创始人和CEO Steve Burns有远大的构想,他希望我们的邮...

美国《福布斯》11月16日报道,美国俄亥俄州拉夫兰的卡车制造商Workhorse的创始人和CEO Steve Burns有远大的构想,他希望我们的邮件和报过可以通过无人机和电子卡车运送。因为美国联邦航空局对于使用无人机必须在视线范围内的限制,Steve的公司可能会是全球第一家使用无人家送货的公司。

Burns一直热衷于创新,他之前成立了科技公司,主攻手机照片、视频共享、语音识别软件等领域。2007年,他帮助创建了Workhorse公司(后来因安培电动汽车出名),这家公司是一个处于发展阶段的汽车电器化公司。起初他们只研究如何通过增加电池为跑车供电,2010年,他们将视线从客车转向了电动货车.2013年3月份,安培汽车在印第安纳州获得了WKHS的产品名字和组装工厂,后来在2015年他们将公司名字改为Workhorse。

什么使得Workhorse的卡车如此不同寻常呢?专利申请和环境保护局证实,E-GEN卡车由将近6000块松下公司的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这和特斯拉的电动汽车采用一样的技术。这一技术足以替代人们对于传统运输的需要。如果电池在未到达目的地是没电,内部发动机就会自动打开为发动机供电,以此来补充电池电量。这样一来,运送货物时,司机就不用找到最近的充电站进行充电。

Burns嘲讽到,我们的目标不只只为了重新定义汽车,它为人们提供利用能源的不同方式,我们致力于找到最节能环保的方式,我认为我们的电子卡车就是这样的一种方式。如果我们可以在帮助快递公司减少燃料的消耗的同时,改善他们的服务,那我们就成功了。

Workhorse公司已经向UPS快递公司出售了125辆E-GEN卡车,这使汽油的使用效率大大提高,而且预计在2016年上半年会在七个州陆续推广这种卡车。10月份,UPS宣布又与能源署,当地政府以及非盈利组织合买了18辆卡车,用于德克萨斯州的加尔维斯顿-休斯顿区的货运。现在,Workhorse正在同另外15个公司竞标“下一代运输工具项目”,以此来代替UPS的日渐老化的18万辆运送卡车。

但是Workhorse并不只局限于电子交通工具。它也希望在无人机方面可以取得和电子卡车一样的先决优势,可以为UPS和其他快递公司提供无人机服务。

Workhorse正研发自己的UAV——一种叫HorseFly的八旋翼飞行器HorseFly,它有10磅的运载能力,这种无人机可以和电子卡车对接。Burns解释道,你可以选定一个包裹和指定运达地址,它会从车顶抬起包裹,运用卫星定位系统到达指定地点,然后由远端飞行员控制,使快递安全着陆,之后它会重返车顶进行充电。8月份,我们提交了申请成为第一家使用电子卡车协助的无人机公司,希望得到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批准,我们希望在2015年底可以用HorseFly在俄亥俄州测试区之外的地方进行测试。

Burns指出,这对无人机发烧友绝对是个好消息,还没有公司可以研发出与卡车互联的无人机,而这也符合FAA所制定的严格标准,我们推测,亚马逊谷歌必须等到FAA放宽标准后才可以继续无人机的研发,然而我们现在已经符合它所制定的标准了。未来,等我们通过FAA的批准,人们就可以在控制区域看见我们的无人机运送货物。

所以,未来我们会看到无人机运送货物吗?很大程度上由FAA说了算。但是,有Workhorse的无人机,邮局将会很快进入到无人机送货的模式。而这将使亚马逊和谷歌之前在无人机上的投资可能打水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