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日本政府或放宽无人机规则

2016-01-28 06:32 性质:转载 作者:刘阿平 来源:宇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尽管日本政府一直以来对无人机的规定非常严格,但是为了发展无人机潜在的能力,日本政府将放宽无人机规定。 日本计划创...
  尽管日本政府一直以来对无人机的规定非常严格,但是为了发展无人机潜在的能力,日本政府将放宽无人机规定。

  日本计划创建“无人机特区”——无人机可以在这一区域内飞行。


  在首相办公室遭到携带放射性物质无人机的入侵后,日本一直对无人机持有谨慎态度。但这并不意味着日本已经否认了无人机的潜力,这也是为什么日本政府正考虑放宽现有的严格制度。据日本报纸《读卖新闻》报道,日本官员正计划划分“无人机特区”,允许无人机在岛屿区域和山区飞行。无人机将先在远离人口密集的城市区域进行测试。

  例如,研究者将使用无人机驱赶破坏庄稼的动物。除此之外,日本也将测试无人机是否能够成为向偏远地区递送紧急医疗用品的有效办法。《读卖新闻》为无人机送货列举了一个很好的例子,两年前奥多摩町地区被大雪中断交通,而无人机则成为了很有用的交通方式。

  最后,也会测试无人机的监测功能,将使用无人机监测无人居住的小岛,因为那些小岛上有很多珍稀动物和植物。说不准日本政府还会再次改装其反无人机系统,用来抓捕那些想造成环境灾难的偷猎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