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德里警察制定无人机标准化操作程序

2016-01-27 00:33 性质:转载 作者:Fdyo 来源:uavsnew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里警察目前正在制定无人机的标准化操作程序,从而规范德里的无人机使用。制定标准化操作程序是为了今后能将无人机用于日常,然而无人机...

德里警察目前正在制定无人机的标准化操作程序,从而规范德里的无人机使用。制定标准化操作程序是为了今后能将无人机用于日常,然而无人机在警戒度高的地区或其附近还是会受到严格的限制。


标准化操作程序可能将围绕着无人机最高飞行高度以及具体的飞行地点与飞行场景等内容展开。此外无人机的使用管理或许会参考枪支的管理办法,要求取得使用许可证。

处于安全考虑,印度民航总局已经限制了无人机在印度空域中的使用。德里警察曾在2014年Trilokpuri发生骚乱时使用过无人机,他们用无人机监控潜在的滋事者以及他们存放砖块与石头的地点。无人机在当地飞行帮助警察们发现了多处隐蔽的砖块、棍棒、酒瓶临时藏匿点。

据报道,印度内务部的会议上也提及了无人机标准化操作程序,会上德里警察局也被要求解决无人机标准化操作程序中的问题,并将经验分享给其他地区。

去年10月,印度警察在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附近多次发现可疑无人机飞过。12月警方以十万卢比作为悬赏,然而至今无人机的操作员仍未被找到。

同样也是去年10月,印度安全部门质问一名外国人在议会附近飞行无人机的行为,然而当时那名外国人说他并没有意识到印度已经对无人机飞行进行了限制。

“至今为止,在德里还没有有关无人机使用的政策正式出台。有一些企业已经在生产无人机,希望能将它们投入商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