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由于非法使用无人机,他可能被判刑 51 年

2016-01-20 07:48 性质:转载 作者:Fdyo 来源:uavsnew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是一把双刃剑,无人机可以被用来运输货物(比如目前公开了得 Amazon Prime Air 服务),也可以被当作走私违禁品的的运输工具,...

无人机是一把双刃剑,无人机可以被用来运输货物(比如目前公开了得 Amazon Prime Air 服务),也可以被当作走私违禁品的的运输工具,其中后者的这一行为已经在过去的案例中屡见不鲜。


有一位违法者使用无人机进行违禁品走私,这名男子被定罪为“使用无人机进行非法走私”。该名男子可能会面临在 马里兰州西部教导所(监狱)长达 51 年的牢狱之灾。

这名男子试图使用无人机向监狱走私毒品,爆炸物,烟草和手机等,情节十分严重,目前该名男子已经被警方拘捕,该名男子被拘捕时正在监狱外的货车内(被发现拥有多大 35000 美金的违禁品)。

相关部门认为该名男子似乎对监狱的布局有一定程度上的熟悉,该名男子此前可能也有犯罪前科。该名男子将在这个月稍晚些时候被正式的定罪,他可能面临长达 51 年的监狱生活,他的其他同伙也将被等待宣判结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