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佛罗里达州塞巴斯蒂安市议会将制定无人机管理条例

2016-01-15 10:39 性质:转载 作者:刘阿平 来源:宇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越来越多的州和地方政府都开始制定无人机管理条例,塞巴斯蒂安虽然是一个小城市,也将无人机条例的制定搬上了议程。

塞巴斯蒂安市的警察局经常接到关于无人机的投诉,这成为了市议会成员计划制定无人机条例的导火索。


警察局长米歇尔·莫里斯在周三的会议上告诉告诉委员会,她们部门经常接到市民对无人机的投诉,主要是关于无人机闯入自己的居住领域。

莫里斯说:“这种情况将有可能成为一个严重的问题。有人使用无人机拍摄邻居的后院,因为他们不满邻居后院所发生的事情,而邻居又将他们使用无人机的行为报告到警察局。我认为需要颁布一个书面的管理条例。”

在去年12月的理事会会议上,副市长杰罗姆·亚当斯首先提出制定无人机法规的想法。他主要关注在塞巴斯蒂安市政机场的安全,同时也认为保护居民隐私也是非常必要的。

亚当斯说:“如果我们能制定一些正式的法规,至少会对一些人起到震慑的作用。人们会知道自己的行为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有权对无人机进行管理,但却迟迟不愿这样做。2015年2月,FAA发布了小型无人机飞行条例草案,但是最终的规定还没有正式确定。然而,无人机操作者现在必须在联邦政府注册并支付一小笔注册费用。

市长理查德·吉尔默说尽管执行任何与无人机相关的规定都比较困难,但他认为大多数守法公民都会遵守政府出台的条例。他主要担心带有相机的无人机,有些操作者会在没获得他人许可的情况下记录他人的活动,已经有居民反映自家的泳池上方出现了无人机。

委员会成员Bob McPartlan表示,他并不认为无人机条例是必要的,但他原因进一步讨论议会提出的这个想法。

McPartlan说:“我觉得这种做法有点愚蠢,如果无人机出现在我的房子上方,我会拿出我的弹弓来对付它。你不能给任何引人注目的事情都制定条例。”

但最终,市议会要求城市律师鲍勃·金斯伯格拟定出无人机使用的法令草案并将其放进未来议程审议。

吉尔默希望能制定出相关的无人机条例,以便塞巴斯蒂安市的执法部门有法可依,他确信议会能够制定出有效的管理规则。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