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俄亥俄州的多个无人机项目获FAA批准

2016-01-12 15:03 性质:转载 作者:刘阿平 来源:宇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亥俄州作为航空诞生地,在无人机发展方面也不落后,该州多个无人机项目已经获得FAA批准。

俄亥俄州是航空诞生地,该州在航空领域继续保持其传统的领导地位,俄亥俄州的多个无人机项目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

无人机的大部分新闻都是有关爱好者因操作无人机所带来的一些危险行为,例如无人机与空中客机的近距离脱靶事件、使用无人机向监狱运送违禁品。但是该州获得批准的许多项目,都将加快各行各业对无人机的广泛使用,不但公众会因此而受益并且还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俄亥俄/印第安纳州的Unmanned Aircraft Systems Center在俄亥俄州西部的业务已经获得了批准,将在农业、基础设施、研发等领域展开一系列的无人机项目。另外,阿拉伯航运与阿克伦大学和辛辛那提大学的研究项目也获得了授权。

俄亥俄州交通部的两个项目也获得批准:一个是俄亥俄州运输部的员工将在匹克威县鹿河州立公园进行无人机培训,另一个是使用无人机监视俄亥俄州南部52号公路附近易于岩滑的山坡。在俄亥俄州中部,位于伦敦附近的俄亥俄治安官培训学院,获得无人机培训许可,以帮助确定无人机是否可以有效地评估交通事故、促进公共安全

俄亥俄州还有很多期待FAA批准的其他项目,例如:利金县想使用无人机来评估交通问题、拍摄公共建筑物的照片等。

其他地方政府也紧随其后,尝试将无人机作为一个有价值的新工具。

革命性的技术在不断的增加,无人机就是其中的一个,它们的潜力虽然刚被开发出来,但却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