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FAA 推出无人机飞行提醒应用 B4UFLY

2016-01-07 16:24 性质:转载 作者:Fdyo 来源:UAVSNEWS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前 FAA 就已经发布了 B4UFlY 应用用于回答用户无人机问题,而就在不久前,FAA 更新了他们的 B4UFLY 的页面,Android 版的则需...

此前 FAA 就已经发布了 B4UFlY 应用用于回答用户无人机问题,而就在不久前,FAA 更新了他们的 B4UFLY 的页面,Android 版的则需要获得测试资格才可以下载,iOS 用户则可以随时下载。

自从 FAA 推出无人机注册规定后,已经大约有 18 万用户进行了无人机注册,一直以来,FAA 对于无人机的飞行安全持着悲观的态度。


FAA 推出这款应用的目的的在于保证飞行安全,同时希望通过这款应用来让用户实时了解到一些飞行信息和注意事项。B4UFLY 应用中会有飞行指示器功能(红,黄,橙三色),飞行指示器中并没有绿色,原因是 FAA 只是希望提醒用户知道哪些地方是不可以随意飞行的,因此他们没有设计绿色指示功能。

该应用的主要功能:


  • 实时提醒操作人员当前的位置是否被允许飞行
  • 飞行计划功能,用于帮助操作人员检查特定区域/时间内 的飞行许可状态
  • 地图信息提醒和过滤功能
  • FAA UAS想关资源和法规了解入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