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马里兰州无人机“爱好者”起诉联邦航空局要求废止新的无人机登记制度

2016-01-06 16:03 性质:转载 来源:宇辰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无人机注册法案还未推行多久,就遭到来自马里兰州的一名无人机爱好者的起诉,要求其废止新规定。

美国马里兰州的一名律师起诉了联邦航空管理局,要求该机构推翻新的无人机注册法规。

2015年12月24日,约翰·泰勒在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提起民事诉讼,他是一名“模型飞机爱好者”,拥有多个小型消费级无人机并有收集更多无人机的计划。他并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无人机所有者,也不会以这个身份与Ars进行交谈。不过,在DIYDrones.com上有一个用户资料,和他的名字和位置相一致。


在这次诉讼中,泰勒要求上诉法院废除2015年12月21日开始执行的注册制度。泰勒认为这项新的规则违背联邦航空局2012年制定的现代化和改革法案中的336条款,该条款称如果飞机模型仅在娱乐用途中使用,联邦航空管理局则不可能创建新的法规。如果泰勒真的是一个无人机用户,那么这次诉讼是否能够成功似乎取决于法院是否认为无人机和传统模型飞机存有差异。

根据Ars去年年底的报道,联邦航空管理局要求无人机用户必须在2016年2月19日之前注册。该规则具有法律追溯力,因此,任何在2015年12月21日之前购买无人机的用户也必须进行登记。

泰勒为什么要求停止这项规则呢?

他在Ars的采访中说道:“我之所以这么做,也是出于无奈,这项规定给无人机爱好者带来了很大的负担,而且国会也不想造成这样的负担。”

美国联邦航空局尚未正式回应这次起诉。联邦航空局发言人莱斯多尔通过电子邮件告诉Ars:“注册制度是一种法定要求,适用于所有飞机。我们不会对潜在诉讼或未决诉讼进行任何评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