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组织协会 > 国内 > 正文

深圳市航空航天产业协会(SZAIA)

2016-01-04 10:51 性质:转载 作者:SZAIA 来源:深圳市航空航天产业协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深圳市航空航天产业协会(SHENZHE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SZAIA)成立于2015年11月,是由深圳从事航空航天行业相关的企...
深圳市航空航天产业协会(SZAIA)_资讯_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深圳航空航天产业协会(SHENZHEN AEROSPACE INDUSTRY ASSOCIATION,SZAIA)成立于2015年11月,是由深圳从事航空航天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其他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协会以服务会员企业、促进航空航天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协会联络四方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打造专业服务功能和体系,搭建航空航天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组织和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反映业界意见,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企业与市场之间以及深圳与其他城市之间的交流和联系。

  协会以协助政府部门更好的服务深圳航空航天产业跨越发展为己任。响应国家发展战略,配合深圳做好航空航天产业培育和发展计划,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合作创新,为深圳建设中国航空航天产业名城贡献力量。

  协会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航空航天产业集聚区为目标。努力为航空航天企业整合优质资源、凝聚合力、打造产业的整体核心竞争力;联合各领域企业,形成产业链,帮助会员之间强强联手,实现会员拓展市场、展示交流、合作共赢的目标;创建创新、创意、专业、人才、产业与价值的共享平台,将企业集群打造成南方经济带上重要的航空航天产业中心。

  诚挚欢迎航空航天企业的加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