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张家口市民用无人机协会试水广交会

2020-11-25 10:15 性质:转载 作者:姐说无人机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张家口市民用无人机在广交会试水,2020年11月20日,刚刚在中国大酒店参加过中国移动“5G新基建、智航新未来”并获得...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张家口市民用无人机在广交会试水,2020年11月20日,刚刚在中国大酒店参加过中国移动“5G新基建、智航新未来”并获得“5G网联无人机联盟”的张家口无人机,是由中国移动联合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福建省无人机协会以及张家口、成都、榆林、重庆北京海南贵州等地无人协会共同倡议的“5G网联无人机联盟”宣告成立。5G网络的融入,让无人机在精准控制方面得到了有效的加持,为无人机低空通信提供可靠保障,推动无人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2020年11月21日构建多元、开放、创新的全球性共享平台,汇聚世界智能工业有识之士,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一场智能智造科技企业同台亮相的展览盛会,各大智能工业企业同台竞技创新大比拼,院士专家云集论剑的行业顶级大会——2020第四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暨博览会暨全球创新技术成果转移大会,蓄力已久,11.22-24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9.1馆、10.1馆隆重开幕。本届博览会全面释放全球智能制造产业创新活力,多维度展示智能制造产业的最新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未来,智博会将继续致力于探索智能工业发展新模式、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引领全球智能工业革命新时代。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红利以及巨大的智能工业发展前景,由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力求打造高规模、高规格的智能工业专业展会,将全球智能工业相关领域生产企业、采购客户、用户、专家学者汇聚一堂,进行一场科技产品的集体亮相和体验。未来智博会将有望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智能工业企业和工业技术展示、交流、交易的重要平台。

开拓市场优选渠道,推动业务合作落地。智博会现场,张家口市民用无人机协会、深圳市智能穿戴行业协会、广东省人工智能研究研究、湖南省电子学会、河南航空业协会、榆林市无人机协会、山西无人机协会、宁波无人机协会、温州无人机协会、成都市无人机协会、山西省无人机协会、厦门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广州市科技成果促进会、飞镭激光、锐之目、山东万维、聚辉触控、麦司创意、蜂巢航宇极客桥、超耐斯、即唱、好盈科技、小礼鱼、广成明、麦伦、宾享时代、浩源光学、雷迅、博睿创新、上飞航空精益远达、赛德雷特、致睿智控、瑞云、北天通讯斯凯互联等250+参展企业携最新技术成果及产品亮相博览会。利用展会提供的交流贸易平台向专业观众展示企业自身新产品、项目,实现精准获客的目标。

张家口市民用无人机协会要走向世界,广州进出口博览会是第一步,这是他们的试水,也是中国进出口博览会的洗牌。

我们中国的发展要站在科技个高度,产品时代将结束,技术时代,科技时代,艺术时代,个性化时代即将开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