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2016年1月9号,深圳,无人机科普教育家长课堂

2015-12-30 08:43 性质:转载 来源:创客之家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月9号,深圳,无人机科普教育家长课堂 你家的孩子还在补习?别人家的孩子已经学习无人机了。你家孩子还在玩游戏?别人家的孩...

2016年1月9号,深圳无人机科普教育家长课堂

  你家的孩子还在补习?别人家的孩子已经学习无人机了。你家孩子还在玩游戏?别人家的孩子已经学习人工智能技术了!

  2016年,无人机与人工智能将迎来爆炸式增长,人工智能技术也在加速进步。现在已经是一个快速进步的年代,任何迟疑都将迅速落后、跟不上时代。

  还用十年、二十年前的思维培养孩子?还以为孩子成绩好就等于一切?还以为十年、二十年后,孩子还会像我们自己以前那样读书、学习?还以为等孩子成年后,还是跟现在一样的技术、竞争、社会?

  现在,别人家的中小学生都可以学习无人机技术了,别人家的中小学生都可以自己设计、调试、组装无人机了,你家的孩子呢?

  今天,别人家的中小学生都开始学习人工智能技术了,知道将诸如GPS陀螺仪、指南针、高度计等技术用于智能设备,知道虹膜识别、图像识别、指纹识别是什么原理。

  今天,别人家的中小学生都知道大数据、云计算等互联网技术。

  家长,不能因为自己的无知,而影响下一代。如何培养孩子,真的与十年前、二十年前不一样。不能用老观念来思考未来、来训练孩子。

  知不知道,好奇心是孩子学习、探索的原动力?为什么不能让孩子去发明创造呢?

  中科大智无人机教育,依托中科院自动化所“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联合实验室”,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技术研发成中小学科普教育,培养孩子的创造力,让人人都能成为发明家。不光是别人家的孩子能学习这些人工智能技术,你家的孩子也能!

  想知道中小学生怎么学习无人机技术吗?学习些什么内容吗?我家的孩子也能学习吗?请马上与中科大智联系,预订座位!

  中科大智人工智能科普教育:400 822 3039

  联系老师:黄老师 181 3828 1528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