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组织协会 > 正文

国际通用航空协会(中国区)

2015-12-14 10:48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国际通用航空协会中国区从2012年启动开展工作,并与中国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国家事业单位)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到国家及地方政府大力支持,通过与国际合作,提升了我国通用航空的综合能力。
国际通用航空协会(中国区)_资讯_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国际通用航空协会:英文名(INTERNATIONAL  GENERAL AVIATION ASSOCIATION),是全球通用航空最高权威机构,总部位于美国(注册于美国科罗拉多洲),成立于1976年,协会是以服务为主体的非赢利社会独立团体机构。 

  国际通用航空协会,先后在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俄罗斯、中国香港等28个国家地区设有办事机构。协会宗旨“传递国际信息,搭建财富平台,整合财富资源,服务通航企业,壮大航空产业,实现共赢共荣。”协会以维护企业根本利益,实现最大价值为原则。加强协会政府企业之间的联络沟通,协助企业投资融资与洽谈对接,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规范会员单位经营行为,广泛组织开展政府企业之间的交流活动,增进全球一体化合作。协会不定期举办国际顶级大会、会展、大赛及论坛等活动,并褒奖为航空产业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团体与个体。
  国际通用航空协会,是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号召力、影响力、推动力、公信力的通用航空组织。主要职能:调查研究,信息发布,法规修订,融资对接,上市服务,行业管理,以及监督实施本行业生产安全技术标准和事故处理,颁发国际通用航空飞行驾照,批准举行各类国际通用航空展、大会、论坛,大赛及通用航空运动竞赛活动。包括滑翔跳伞、热气球、特技飞行、航空模型、业余飞机制作等项目。协会致力于为通用航空精英,构建交流合作的绿色通道,为会员提供贴心服务,平台服务,一站式终身服务。范围涉及;国际合作、技术交流、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权益保护、管理咨询、上市运作、人才培训、高层公关、营销策划、传媒出版等领域。协会顺应全球经济高速发展需要,以多管道的资源信息,为行业搭建高端平台与绿色通道,促进国际商务合作,分享国际高端资源,把握商业契机,提升会员单位国际品牌形象和政府的整体形象。让企业焕发出青春活力,让企业家找到幸福快乐的家园。
  2010年,国务院、中央军委出台了关于《深化我国低空空域改革意见》文件,对深化低空空域管理做出了部署,确定了总体目标,阶段性目标和主要任务。全国已如火如荼地全面铺开,这意味着我国通用航空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通用航空是指使用民用航空器从事公共运输以外的航空活动,具有机动灵活、快速高效等特点。作业领域涵盖工业、农业、林业、渔业、矿业、建筑业、医疗卫生、抢险救灾、气象探测海洋监测、科学实验、遥感测绘、教育培训、文化体育、旅游观光等方面,还包括公务航空、通勤航空、飞行驾驶执照培训、航空器代管租赁等。
  为适应中国通用航空发展要求,国际通用航空协会在中国区成立专业团队,开展了十项智慧服务活动:
  1、举办中国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让中国通用航空产品走向国际市场。
  2、举办中国国际通用航空论坛(大会),交流国际通用航空信息。
  3、举办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培训班(调研考察),提高通用航空企业家的领导能力。
  4、举办中国最美天使国际航空小姐大赛,展示通用航空整体形象。
  5、扶持中国国际通用航空院校(培训机构),培养更多通用航空实用人才。
  6、扶持中国国际通用航空旅游企业,提高通用航空旅游质量。
  7、扶持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制造企业,增强通航航空国际竞争能力。
  8、扶持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应急救援企业,体现通用航空珍爱人类生命责任。
  9、扶持中国国际通航航空机场建设,适应国际通用航空发展要求。
  10、扶持中国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基地(园区)建设,做大做强中国通用航空产业。
  国际通用航空协会中国区从2012年启动开展工作,并与中国城乡小康发展促进中心(国家事业单位)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得到国家及地方政府大力支持,通过与国际合作,提升了我国通用航空的综合能力。为着力打造通用航空产业品牌,开展“10个100”智慧互动工程即:扶持100家通用航空4S店,扶持100家通用航空之家俱乐部(会员中心),扶持100名通用航空杰出企业家,扶持100家通用航空租赁(代管)企业,扶持100家中国智慧航空小镇(社区)。为推动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通过不同渠道每年可争取国家近十几亿元的扶持资金。每年为通用航空产业争取国家小机场补贴12亿元,通用航空专项资金补贴2亿元,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补贴1亿元,为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逐步奠定了基础,从而实现航空报国,航空兴国,航空强国,航空富国的中国梦.同时,利用《国际通航航空协会网》、《国际通航航空论坛》杂志全力打造通航企业,真正建立起通用航空企业之家,为中国通用航空产业与国际市场接轨开辟一条星光大道。
下一篇 没有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