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CNN将测试无人机采访新闻 已获航管部门批准

2015-11-09 08:43 性质:转载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13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3日表示,他们已与美国飞航管理机构达成协议,将在美国测试采访新闻的无人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13日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3日表示,他们已与美国飞航管理机构达成协议,将在美国测试采访新闻的无人机

  据报道,无人机最初主要是为军事用途而设计,民间以小型无人飞机搜集影像与信息。除非是在低空外(低于122米且远离机场),否则在美国几乎遭到禁止。

  CNN资深副总裁维吉兰特(David Vigilante)说:“我们的目标是超越业余级别设备,并向外界展示就使用各种无人飞行载具与摄影装备做出高质量影音新闻而言,有什么选项是可以运用且可行的。”

  无人机测试将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Tech Research Institute)展开。时代华纳(Time Warner)旗下的CNN总部设在乔治亚州。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署长伍尔达(Michael Huerta)盼望这项协议可协助“将无人新闻采访技术与操作程序安全地整合在美国国家空域系统(NationalAirspace System)。”

  伍尔达说:“无人飞机将为新闻机构提供重要机会。”

  据报道,CNN目前尚未公布规定实施日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