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无人机不能再任性 NASA正在制定交规

2015-11-08 20:26 性质:转载 来源:泡泡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意外闯入白宫草坪、无人机意外撞上台北 101 大楼,随着无人机数量的增长,如果没有一个让人遵循的飞行规则的话,以后这样的事情恐怕是会越来越多。

无人机不能再任性 NASA正在制定交规

  无人机意外闯入白宫草坪、无人机意外撞上台北 101 大楼,随着无人机数量的增长,如果没有一个让人遵循的飞行规则的话,以后这样的事情恐怕是会越来越多。对于政府部门以及想挖掘无人机商业利益的那些公司来说,这种意外事件当然会影响到无人机工业的发展,所以 NASA、Google、亚马逊、Verizon 就准备联手给无人机制定一个空中交通规则。

  在下周,NASA 将和 Google、亚马逊、Verizon、Harris 等若干公司一起来讨论尚未成形的无人机空中管制系统,以保障在空中飞行的无人机不至于相撞。根据彭博社的报道,目前至少有14家公司已经和NASA签订了相关协议;而除此之外,另外100多家公司和大学也表达了参与其中的兴趣。

无人机不能再任性 NASA正在制定交规

  Google Project Wing 项目的负责人 Dave Vos 代表 Google 和 NASA 协商制定无人机的空中飞行规则。他表示,Google 的想法是空域不应该被任何实体或者某个组织掌控。Google 积极参与这个项目的目的也不是让大家都遵循 Google 提供的解决方案,而是希望大家都能提出自己的解决方案,然后协同找到切实可行的办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