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智利小型无人机飞行合法化,商用配送仍任重道远

2015-11-07 17:16 性质:转载 来源:雨果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智利民间航空总局4月10日表示,智利首次正式认可了小型无人机的飞行,目前相关政策规定也已出台,规定分为公用和私用两种范围。 雨果...

智利民间航空总局4月10日表示,智利首次正式认可了小型无人机的飞行,目前相关政策规定也已出台,规定分为公用和私用两种范围。

雨果网从法新社4月12日的报道中了解到,用遥控器操纵的无人机在这几年数量急增,用途从军事攻击到小型货物配送,覆盖面相当广。智利民间航空总局的Maximiliano Larraechea局长表示:“无人机基本都是在法律之外飞行的,此次无人机开始受到规定的控制,这在拉美国家还是首例。”

规定将商用和媒体使用的无人机纳入公用范围,无人机的重量要求在6kg以下,而且必须配备降落伞。据Larraechea局长所述,重7kg的无人机如果从10m高空中掉下来的话,恐怕会出现人员伤亡,因此规定中强调了配备降落伞和重量限制。

使用者在获得无人机的操作许可之后,要到无人机航空局进行登记。无人机的飞行高度限制在距离地面130m以内,飞行距离要在操作者500m以内,并且不允许夜间飞行。大型活动的会场上空,以及机场2km以内的范围,无人机也是禁止飞行。

另一方面,近来人气渐长的私人无人机,虽然允许在城市郊外区域和住宅地飞行,但是依然禁止在城市公共场所飞行,违反规定者将处以最多36000美元的高额罚款。

不过,鉴于美国亚马逊至今用无人机配送仍处于试验阶段,Larraechea局长也表示,目前智利尚未允许将无人机投放到商用配送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