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市场分析 > 正文

无人机与互联网快速融合,推动行业深度发展

2015-10-18 17:42 性质:转载 来源:泡泡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谷歌、亚马逊、Facebook、腾讯、小米等互联网公司相继介入了无人机业务。作为空中机器人 的无人机,起着信息收集与数据中继平台的特殊作用。

  无人机与互联网快速融合,推动行业深度发展

谷歌亚马逊、Facebook、腾讯、小米等互联网公司相继介入了无人机业务。作为空中机器人 的无人机,起着信息收集与数据中继平台的特殊作用。谷歌利用无人机抢占互联网空中覆盖市场,亚马逊发展无人机快递业务,目标就是要建立基于大数据的实时响应。三星公司正在研发“无人机自拍相机项目,将实现自动跟踪拍摄。而Sony宣布与无人机技术研发公司ZMP合作,将成立无人机服务公司Aerosense,该公司将面向企业客户推出使用无人机的服务,包括图像捕捉和资料分析等。

索尼移动通信公布了他们的无人机计划,要研发垂直起降的无人机。

无人机与互联网快速融合,推动行业深度发展

连老牌科技公司诺基亚也来凑热闹,和阿联酋集成通讯公司进行合作,正在研究专用无人机,对通信设备和移动基站进行检查和测试。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