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东北方向传来坏消息,全球鹰无人机来者不善,中国要小心了

2020-03-26 11:19 性质:转载 作者: 军情问问问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众所周知,在美国空军多款性能先进的战机中,最特别的就是全球鹰无人机,据了解,这款战机可以进行长程长时间全区域动态监视,并且白天的监视区域能够超过100000...

众所周知,在美国空军多款性能先进的战机中,最特别的就是全球鹰无人机,据了解,这款战机可以进行长程长时间全区域动态监视,并且白天的监视区域能够超过100000平方公里,相当于从缅因州就可以遥控该机对洛杉矶一样大的城市进行24小时监视,因此,凭借如此卓越的性能,全球鹰无人机一经问世,就成为世界各国相继追捧的对象,想要通过大规模采购全球鹰无人机的方式来扩充本国空军作战实力。

然而,就在全球鹰无人机宣告成军后,在全世界范围内,最感到恐慌的地区就是亚洲,不仅如此,据有关专家分析,就以目前该机的性能来说,一经使用,它的侦察范围足以涵盖大半个亚洲,所以到那时,必将给亚洲各国都带来十分严重的影响。因此,面对这个分析,自然引起了众多网友质疑。

对此,专家表示。由于在亚洲地区宣告全球鹰无人机成军国家是位于东北方向的韩国,而美国和韩国两国之间关系一直以来都十分亲密,所以可以说,这次美军将全球鹰选择出售给韩国,一方面是为了增强韩国的军事实力,另一方面很有可能是想要通过韩国对这些无人机的使用,从而为自己实现便利,以此达到对能够给美国造成威胁的部分亚洲国家的监视,因此,面对这种分析,就连俄罗斯专家也相继表示,美韩两国这次的行为,可能对中国来者不善。

其实,早在十几年前,韩国方面就曾希望可以从美军那里购买一系列先进的武器装备,可当时由于各种条件限制,所以导致最终交易未能成功达成。而现在,随着美韩关系的不断紧密以及韩国自身实力的不断进步,韩国才终于从美国成功购买了4架全球鹰无人机,于是,不仅韩国军队的实力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美国的野心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满足。不仅如此,美韩双方为了隐藏野心,在交付时还特意将机身编号和标志等信息进行喷漆处理,想要以此来降低关注,但是,事与愿违,如今美韩的野心暴露在全球国家眼中,自然全球都知道了美韩此次4架无人机的交易。

因此,面对此次交易,除了各国专家进行详细分析,就连众多网友也纷纷表示,尽管该机宣告成军后,既可以窥探大半个亚洲,还可以得到各国的有效情报,但美韩两国如此精心周密的设想,最终还是被俄罗斯以及各国发现,所以,在此之后,亚洲国家必将更加小心谨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