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全球数一数二坠机大国,印度空军3架无人机测试时莫名失踪!

2020-02-14 19:22 性质:转载 作者:七夜小当家 来源:海外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海外网2月14日消息,印度空军在其本土西部地区进行无人机测试时竟然3架失踪。目前仅有1架无人机被找回,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众所周知,印度空军坠机事故一直频...

海外网2月14日消息,印度空军在其本土西部地区进行无人机测试时竟然3架失踪。目前仅有1架无人机被找回,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众所周知,印度空军坠机事故一直频发,是名副其实的"坠机大国"。其中米格-21更是称为“飞行棺材”,在不到30年时间里,印度近1000架米格-21战机,有一半坠毁在印度人手里。每年印度坠机的新闻在网友眼里似乎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美洲虎、幻影、米格-27等飞机说坠就坠,各型战机每年的坠毁事故,平均基本能够1个多月就发生一起。

但受制于自身研发生产能力,其军备很多都贴了万国牌标签,勉强自研的LCA战斗机和阿琼坦克,至今都只能是差强人意,而且还都使用了大量进口零部件。据悉,印度80年代初计划研发LCA,如今该战机研发40年依旧没什么进展,最终它沦为航母舰载机的教练机。

印度阿琼坦克也成为老大难问题,在十几年中研发过程中,“阿琼”的发展却颇为不顺。由于印度在主战坦克总体设计和部件研制方面经验不足,“阿琼”的全重从最初的50吨一路飙升到58吨,这导致悬挂系统的可靠性和坦克的通过性急剧恶化。可以说,3架无人机失踪对印度来试真是家常便饭的事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