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未来战场:诺斯罗普·格鲁曼全地形无人车携带激光炮对付无人机

2020-01-15 02:40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orthrop Grumman长期致力于为美国陆军打造激光反无人机武器去年下半年,美国陆军希望在其通用动力公司设计的Stryker车辆上安装50千瓦的反无人机激光系统,作为...


Northrop Grumman长期致力于为美国陆军打造激光无人机武器

去年下半年,美国陆军希望在其通用动力公司设计的Stryker车辆上安装50千瓦的反无人机激光系统,作为其美国陆军机动短程防空(M-SHORAD)指导的能源原型计划的一部分。事实上,这是美国军队希望使用这些激光来保护前线作战部队免受无人机攻击。该计划包括,在Stryker车辆上集成定向能源武器系统,这是对美国陆军M-SHORAD工作思路,目的是为前线作战部队提供更全面的保护。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导弹防御和保护系统副总裁兼总经理Dan Verwiel表示:

“Northrop Grumman公司渴望利用其创新,可靠的技术和整合专业知识,来美国军队中机动部队提供更为快速的以下一代反无人机技术作为支撑的保护。”

美国陆军正试图安装在Stryker全地形车上的无人机、直升机、火箭、大炮和迫击炮防御系统可能来自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或雷神公司,后者也被用来开发该项目的技术。

诺美国陆军高超音速主管L. Neil Thurgood中将在声明中说:

“现在是时候将定向能量武器带到战场上了。陆军认识到对定向能量激光器的需求是陆军现代化计划的一部分。这不再是研究工作或示范工作。这是一种战略作战能力,我们正沿着正确的道路将其掌握在士兵手中。”

对于美国陆军而言,激光技术扩大了减少与常规动力武器相关的供应链障碍的希望。去年5月,美国陆军批准了一项战略,以加快原型设计并在现场广泛使用用于步兵,车辆和空中支援的各种激光器。

根据陆军的说法,尽管雷神公司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都曾被陆军选中,但陆军还将从其他想要进行自己研究的供应商那里发布招标。

诺斯罗普·格鲁曼赢得美国陆军这份潜在的4.9亿美元合同,而陆军预计将在2022财年配备这些车辆。

美国陆军新计划执行办公室(RCCTO)定向能源高级研究科学家Craig Robin博士说:

“陆军和商业行业都需要大大提高了高能地向能激光器的效率,以至于美军可以在战术上相关的平台上获得军事上重要的激光武器。现在,我们能够迅速进行原型设计,通过多家公司竞争,最终确定最佳解决方案,并交付给作战单位。”

  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Northrop Grumman),简称诺格,组建于1994年,是诺斯洛普公司收购格鲁门公司后组成的。这家公司是世界第4大军工生产厂商(2010年),世界上最大的雷达制造商和最大的海军船只制造商。

  历史

  1994年,诺斯洛普公司和格鲁门公司这两家在航空太空领域非常有名的公司合并组成了诺斯洛普·格鲁门公司。

  1996年,收购了西屋电气公司。

  1997年,收购了军用计算机提供商Logicon。同年诺斯洛普·格鲁门同洛克希德·马丁合并的计划被美国政府否决。

  1999年,收购了侦察系统和无人机制造商Teledyne Ryan。

  2001年,收购了军用船只和军用电子设备制造商Litton Industries。同年收购核潜艇和精密机械制造商Newport News。

  2002年,收购了太空设备和激光设备制造商TRW。

  2017年,收购了航太与军事设备制造商轨道科学公司。

  集团事业群[编辑]

  截至2008年,格鲁门公司将其内部业务分组成四个部门,每一部门都独立运作;其部门单位多为收购而成立的。

  资讯服务系统部门

  资讯技术部:负责提供客户系统资讯和服务,它也处理训练和模拟签约。

  任务系统部:涉及指挥,控制和情报系统,特别是复杂的资讯收集和档案管理结构,以及提供决策者在复杂环境条件下支援的一独一无二系统。

  技术服务部:是2006年1月1日成立的新部门。诺斯诺普·格鲁门公司表示该部门提供后勤支援、保障和技术服务市场。It was one of seven large businesses which received a contract, effective October 1, 2008, under the USAF's外部承包商program.

  电力系统部门

  诺斯诺普·格鲁门电力系统是诺斯诺普·格鲁门公司于1996年收购西屋电子系统部而成立的。The Electronic Systems sector is a leading designer, developer, and manufacturer of a wide variety of advanced defense electronics and systems.全球有120处分部,包括72个跨国办公处与将近24000名职员。2004年时占有总公司销售额的20%。Electronic Systems is headquartered in the Baltimore metropolitan area.

  航天部门

  整合系统部主要提供美国军方航太与国防的情报、监视、侦察和电子战等相关支援。

  太空技术部主要涉及卫星、高能激光和战略防御计划系统。

  船舰建造部门

  诺斯洛普·格鲁门造船厂是美国最大的私人造船厂,也是唯一能建造尼米兹级超级航空母舰的部门,和美国能建造潜艇的两家公司其中一家。位于弗吉尼亚州的纽波特纽斯,并经常与朴次茅斯 (弗吉尼亚州)的诺福克海军造船厂合作。

  诺斯诺普·格鲁门造船系统,结合了前英戈尔斯造船厂和亚芳代尔造船厂,负责建造小型、中型船只。

  技术服务部

  产品[编辑]

  诺斯洛普·格鲁门[编辑]

  RQ-180匿踪无人机(UAV)

  综合气象系统(AN / TMQ-40 IMETS)

  B-21入侵者匿踪战略轰炸机

  AN/APG-83

  原诺斯洛普公司产品:

  F-5自由斗士战斗机

  B-2幽灵隐形战略轰炸机

  T-38教练机

  F/A-18黄蜂式战斗攻击机

  F-20战斗机

  X-47A试验机

  X-47B试验机

  RQ-4全球鹰无人飞机

  BQM-74 靶机

  原格鲁门公司产品:

  E-2C空中预警机

  C-2A灰狗式运输机

  F-14雄猫式战斗机

  EA-6徘徊者式电子作战机

  E-8指挥机

  目前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主要经营方向为飞弹与飞弹系统。但在飞行器类产品仍然持续进行生产,目前与波音公司竞标新一代空中加油机KC-X,并生产下一代匿踪战略轰炸机B-21。

  诺斯洛普·格鲁曼同时也为美国海军建造航空母舰、驱逐舰及核潜艇等军用舰艇,以及包含破冰船、油轮和货轮在内的民用船支。诺斯洛普·格鲁曼也制造卫星、推进系统以及激光武器系统。

  服务

  诺斯洛普·格鲁门提供各种军用和民用服务。诺斯洛普·格鲁门是美国政府最大的IT服务提供商。2005年,诺斯洛普·格鲁门获得了弗吉尼亚州更新其信息系统的订单,总价20亿美元。诺斯洛普·格鲁门还维护英国的军用雷达系统。

  诺斯洛普·格鲁门提供的其他类型的服务还包括出动飞机向哥伦比亚的可疑可卡因田喷洒除草剂,训练伊拉克国民军等。未来发展方向为各种UAV无人军用飞机和DDX等先进战舰包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