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空军疣猪攻击机进行致命升级 与无人机配合能有效干掉防空阵地

2019-09-11 18:24 性质:转载 作者:烽火军事 来源:烽火军事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空军目前正在对著名攻击机A-10疣猪进行一系列的升级改进计划,除了更换全新的机翼之外,美国空军还要为其升级驾驶舱、头盔显示瞄准系统及增加新型弹药的使用...

美国空军目前正在对著名攻击机A-10疣猪进行一系列的升级改进计划,除了更换全新的机翼之外,美国空军还要为其升级驾驶舱、头盔显示瞄准系统及增加新型弹药的使用功能。

根据安排,美国空军希望A-10攻击机能够一直使用到本世纪30年代。这就要求现有的A-10攻击机必须经过现代化的改进,才能应对日益复杂的战场环境。 这些改进措施包括为A-10攻击机增加能够远距离摧毁敌方防空系统的防区外智能炸弹,同时这种先进弹药也能攻击坦克目标。

尽管高科技对手的防空系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致命,但是美国空军的这项升级计划依然重点突出疣猪作为“坦克杀手”的角色。而能够执行这种双重任务的武器就是美国空军正在大量使用的先进GBU-39型小直径炸弹。 GBU-39是一种重113公斤的高爆精确制导炸弹,该弹药配有滑翔机翼和制导系统,可以在65公里外有效的攻击该范围的的各种地面目标。

而经过改装的A-10疣猪攻击机,一次可以携带多达18枚 GBU-39小直径炸弹,理论说,可以让A-10一次攻击多达18个不同的目标。 另外,经过升级的A-10还可以与无人机一起配合作战,可以共同作用来压制敌方防空系统和装甲集群。其中,无人机可用于侦察并准确定位敌方的防空系统,例如俄罗斯Tor和Pantsir S-1这类近程防空武器,就算是无人机被对方击毁,也不用担心。

因为无人机会在被摧毁之前就将具体的坐标传递给A-10机组人员。 这时,A-10攻击机就可以在使用AGM-65小牛空对地导弹,GBU-39滑翔式精确制炸弹,GAU-8 / A“复仇者”30毫米7管加特林机炮来摧毁敌方的坦克和装甲车目标。

而全新头盔式显示器的配备又将明显增强A-10攻击机的战力,这是一款增强视觉系统,可将地面目标清晰的展现在A-10飞行员视野内。这使得A-10飞行员能够尽快识别和攻击地面上的敌方目标,最大限度地减少攻击时暴露的时间。

另外,升级计划中还包括使用新的Link 16数据链,主要用于与友军分享战场信息,以及合成孔径雷达吊舱,这是一款能在夜间或有云有雾影响的恶劣天气中有效识别敌方坦克与装甲车辆的先进传感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