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疑似被击落,以色列军方称一架无人机在加沙坠毁

2019-09-11 06:22 性质:转载 作者:环球异事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以色列时报》9月10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周二早上表示,以色列国防军一架无人机周一晚上在加沙地带坠毁。但是巴勒斯坦媒体报道称,这架无人机是被击落的,而...

据《以色列时报》9月10日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周二早上表示,以色列国防军一架无人机周一晚上在加沙地带坠毁。但是巴勒斯坦媒体报道称,这架无人机是被击落的,而且已经被哈马斯俘获。

以色列国防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军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根据Shehab通讯社的报道,哈马斯声称发现了这架无人机,并在加沙地带南部的拉法东部地区将其击落。报道称,这是一架直升机型无人机。

周一,黎巴嫩真主党声称在黎巴嫩南部击落了一架以色列国防军无人机。以色列国防军随后证实,有一架无人机落入黎巴嫩境内。在被问及无人机是否因技术问题被击落或坠毁时,以色列军方一名发言人称,“据我所知,无人机是坠毁的。”

今年7月,以色列一架军用型侦察无人机在加沙地带中部坠毁,据报道,无人机是在被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击落后坠毁的。

由于尺寸和设计简单,以色列国防军的一些小型无人机相对频繁地坠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