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又一架无人机被击落,此国欺人太甚,伊盟友不再忍耐,导弹亮出

2019-09-10 15:38 性质:转载 作者:龙之鉴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直以来,中东地区就是一个火药桶,地区性的冲突与战火就从未停息,而现如今围绕美国与伊朗之间的矛盾,使得本就动荡不安的中东地区变得更加紧张起来了,围绕油...

一直以来,中东地区就是一个火药桶,地区性的冲突与战火就从未停息,而现如今围绕美国伊朗之间的矛盾,使得本就动荡不安的中东地区变得更加紧张起来了,围绕油轮遇袭事件、美军“全球鹰无人机被击落事件、以及英伊双方互相扣押对方油轮的事件,总之中东局势牵一发而动全身,美伊双方的盟友都被卷入其中。而就在美伊并未展开真正的交火的对峙时刻,又一国却打响了第一枪,这个国家就是美国在中东地区的坚实盟友、“中东小霸王”以色列

据以色列时报9月9日报道,就在当天凌晨,以色列军方一架无人机在黎巴嫩南部坠毁,而此次坠毁并非技术故障,而是人为的,系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发射了一枚导弹将其击落。事后,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也对外发声,称以色列这架无人机飞越了黎巴嫩边境,并侵犯到了黎巴嫩领空,为此真主党才将其击落。但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以色列第一派无人机侵犯黎巴嫩领空了。

就在今年8月底,以色列就曾出动两架无人机进入黎巴嫩领空,看似是要展开自杀式空袭,但不料其中一架坠毁在黎巴嫩真主党新闻中心大楼楼顶,而另一架则凌空爆炸,最后坠毁在无人地带,事后黎巴嫩方面宣称并没有发射导弹,暗示是以色列无人机自己出了问题,但以色列似乎并没有从中吸取教训。接着在9月初,以色列又出动了一架无人机,而这一次黎巴嫩方面不再忍让,向无人机开火,直至逼退这架无人机,看来黎巴嫩方面还是手下留情了。

然而,以色列还不罢休,如今又出动无人机入侵黎巴嫩领空,为此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也不再忍让,直接发射导弹将其击落,只因以色列欺人太甚。而以色列与黎巴嫩有何种深仇大恨?要知道,在1982年,以色列曾大举入侵黎巴嫩南部领土,而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就是在那样的局势下,在伊朗的帮助下建立起来的一个军事与政治组织。如今美伊对峙之际,以色列也坐不住了,率先向伊朗的盟友发起了打击。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以色列官员还公开在美国CNN网站上发表文章,而字里行间都是对伊朗的挑衅,并称在伊朗的主导下,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储存有约13万枚火箭弹,而这些火箭弹无疑剑指以色列,为此以色列率先发起打击,并放话要摧毁伊朗,由此可见,在中东地区,伊朗的最大敌人可能不是美国,而是以色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