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ALTI UAS推出搜索和救援版本无人机

2018-12-05 17:23 性质:原创 作者: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LTI UAS宣布已推出ALTI Transition VTOL无人机的搜索和救援版本,新变种的开发是为了应对南非历史上席卷整个地区的一些最严重的火灾。...

  ALTI UAS宣布已推出ALTI Transition VTOL无人机的搜索和救援版本,新变种的开发是为了应对南非历史上席卷整个地区的一些最严重的火灾。

图片来源于网络

  ALTI Transition SAR'Orange'是ALTI的特定版本,专为搜索和救援任务而设计。该无人机包括一个独特的内燃机振动阻尼安装座,每次飞行可长达12小时的续航时间,行驶里程为900公里。

  这个版本无人机的主要区别在于明亮的橙色搜索和救援配色方案,以及灾难特定的有效载荷集成,非常适合消防支持和灾后管理以及损坏评估。ALTI是纯粹的垂直起降无人机,从悬停过渡到固定翼飞行模式。其模块化框架允许在鹈鹕箱内运输,并在10分钟内轻松安装。它不需要任何额外的设备,如弹射器或着陆带。这使得搜索和救援能够从几乎任何地方立即发射并携带必要的设备,它支持多种有效载荷,最大容量可达1.5kg。

  ALTI UAS的所有者兼总监Duran De Villiers评论说:“新的ALTI Transition SAR'Orange'专为搜索和救援任务而设计,可以从上面捕获精确,详细的视频和信息,以及允许消防人员使用的热像仪透过烟雾,看看火灾究竟在做什么,热点在哪里,以及快速有效地将这些信息传递给合适的人的能力。另一个巨大的优势是当有人驾驶飞机飞行较为危险时可以进行替代。”

  新的ALTI得到了增强,通过从上方捕获详细的镜头,允许供应中断,定位被困受害者以及调查,记录和分析地形来支持紧急救援行动。它专为每天全天候运营而设计,每小时运营成本低。

  杜兰进一步评论说:“ALTI Transition大幅降低了费用,通过完成大部分危险工作使救援人员保持安全,并最终加快了与整个救援相关的所有工作。毕竟,在这些情况下,每一秒都很重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