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国产隐身无人攻击机亮相,机翼布局别具一格,可用于轰20的发展

2018-11-07 10:17 性质:转载 来源:军迷圈2017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6日,万众瞩目的第12届珠海航展正式拉开帷幕,据有关消息报道,这次航展的一个重要主题就是无人化的智能作战系统。而众所周知,我国近年来在...

  11月6日,万众瞩目的第12届珠海航展正式拉开帷幕,据有关消息报道,这次航展的一个重要主题就是无人化的智能作战系统。而众所周知,我国近年来在无人机的研制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在之前的航展上就出现了多款以侦察和打击为一体的先进无人机,并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而今年的航展,我国又推出了更加先进的隐身作战无人机,这也充分表明我国在无人机的发展领域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而隐身无人机的问世最先是由美国研发出来的,它就是MQ-25无人攻击机,不仅能够进行常规的陆地起降作战,而且还能在美军航母上作为舰载无人机攻击机来使用,可以说在作战用途上非常广泛。

  近年来,无人机逐步向智能化和无人化的方向发展,甚至有国外的专业人士认为在未来无人机的使用将会逐步取代有人机作战。而目前常规的无人机作战在面临复杂作战环境时战场生存率都比较低,普通的一枚防空导弹就可以将其轻易地击落。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隐形无人机随即诞生。

  从目前网上流出的图片来看,国产的这款隐身无人机采用了同美军MQ-25一样的飞翼布局,具有良好的隐身性能以及高载荷远航程等突出特点。不过仔细从外形来看,也有不少细节部分是创新和改进的,特别是它的机翼前部主要是为了减小飞机飞行时的阻力和增加其稳定性而设计的,看上去像是双三角翼的设计布局。

  而隐身无人机的最大好处就是不需要因为飞行性能而考虑飞行员的承受能力,可以将飞机的性能发挥到极致。而国产隐身无人机的出现标志着我国在无人机领域又上了一个新的阶段。这种飞翼布局的设计可能会用于不久之后亮相的国产隐身轰炸机轰20的研发设计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