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特种动态 > 正文

美国MQ-9死神无人机 挑战跨大西洋飞行

2018-07-12 07:52 性质:转载 来源:中时电子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空军的MQ-9无人机将从北部的北达科他州出发,横越大西洋到英国,参加皇家空军的建军百年纪念会。(图/美国空军)  美国空军的中高空无人...

美国空军的MQ-9无人机将从北部的北达科他州出发,横越大西洋到英国,参加皇家空军的建军百年纪念会。(图/美国空军)

  美国空军的中高空无人机MQ-9死神式(Reaper)将要首次进行跨大西洋飞行,预计将在从北达科他州的一个航空公园起飞。

  防卫新闻(Defense News)报导,这架MQ-9无人机于周二下午从北达科他州的大福克斯空军基地(New Grand Forks AFB)的飞行公园出发,目标是英国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以参加英国皇家空军的百年庆典。

  由通用原子公司(General Atomics)设计制造的MQ-9,长11.5公尺,翼展24公尺,飞行升限15000公尺,航程6000公里,可搭载1.5吨的武装,是美国空军现役无人机中,应用能力最强的一种。这架挑战越洋飞行的MQ-9B,最近已经连续飞行了48个多小时。

  通用原子公司发言人梅利莎.海恩斯( Melissa Haynes)说,这次飞行也在测试MQ-9与民间商用飞机在相同空域一起飞行的安全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