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政策法律 > 正文

美联邦航空管理局在肯尼迪国际机场开测FBI无人机检测系统

2016-05-20 08:43 性质:转载 来源:cnBeta.COM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摘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仍在寻找最佳的流氓无人机拦截方式。尽管该机构可能会对四轴飞行器引入登记制度(年名额20万左右),但肯定无法阻挡某...

  摘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仍在寻找最佳的流氓无人机拦截方式。尽管该机构可能会对四轴飞行器引入登记制度(年名额20万左右),但肯定无法阻挡某些明知故犯的人们——尤其在机场附近等敏感区域。本周,FAA表示已经在纽约的肯尼迪国际机场(JFK),对联邦调查局(FBI)打造的新型无人机探测系统进行了测试。


  FAA于5月2号那天在JFK对五中不同的旋翼和固定翼飞机进行了40次单独的测试,本次试验基于早前在大西洋城国际机场得出的研究结论。

  目前暂不清楚试验到底有多成功、以及FBI的无人机检测系统到底由几个部分组成。

此前,FAA曾与某公司签署了一份使用“被动检测、识别和追踪无人机操作者”技术的协议(通过监测无线电讯号)。然而这个市场相当繁杂,涉及从干扰器、网枪到猎鹰等无人机阻截方法。

  想要找出无人机对商业航班到底有多大的威胁,也是一个棘手的问题。近年来频频曝出的“在抵近机场时遇到了疑似的无人机”的报道,其中就有不少为误判。(比如英国那起可能是塑料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