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平安建设||萨呼腾镇派出所深入贯彻科技强警,利用无人机对辖区冰面覆盖区域进行巡逻排查

2024-02-26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杂多公安 来源:杂多公安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4日萨呼腾镇派出所民辅警对辖区内新电厂水库结冰覆盖区域进行全面巡逻排查,对冰面滑冰玩耍群众及时进行劝阻及提醒,以滑冰溺水典型案例进行冬季滑冰防溺水...

2月24日萨呼腾镇派出所民辅警对辖区内新电厂水库结冰覆盖区域进行全面巡逻排查,对冰面滑冰玩耍群众及时进行劝阻及提醒,以滑冰溺水典型案例进行冬季滑冰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正确引导群众防溺水的思想意识,杜绝到冰面玩耍滑冰,同时利用无人机进行全方位的巡逻排查,做到不留任何安全隐患死角,确保时刻敲响“安全”警钟,真正将安全防范工作做到实处。

警方提示:提醒市民远离危险的冰面,不要到冰面上玩耍或者穿行冰面,确保生命安全,发现有人落水时应立即呼救并及时报警。如果遇有人意外坠冰,应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电话求助,并大声呼救。同时要充分利用现场周围的可用漂浮物和长杆物救援,比如利用大的木板铺垫靠近落水者,再把塑料泡沫等可漂浮物抛给落水者,或是利用绳子、长杆等将其拉拽上岸,协助落水者获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