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历正风采 l 龙盘虎踞 科技之光照亮海淀印记

2024-02-19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历正科技 来源:历正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龙腾盛世迎春至,福满乾坤贺岁来。在这万家团圆、阖家欢聚、共度佳节的喜庆时刻,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海淀区文化馆承办的“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20...

龙腾盛世迎春至,福满乾坤贺岁来。

在这万家团圆、阖家欢聚、共度佳节的喜庆时刻,由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海淀区文化馆承办的“福满京城 春贺神州”——2024年海淀区新春线上系列活动于大年初二在线上展开。

作为海淀区杰出的高科技公司之一,历正科技副总经理高旭娜受邀亮相“龙盘虎踞”栏目,与现场嘉宾畅聊科技创新为科技中国如何助力,并介绍历正科技的科技创新点

接下来

小历给大家分享一些

活动中精彩时刻

历正科技是从事的是无人机反制技术的研发,以及产品的落地和推广,是一个安防企业,也是安防细分领域里面的一个分支,属于低空安防领域的一个企业,和安全是密密相关的

这几年,消费级无人机应用十分广泛,在给我们生活带来便利,也带来了很多的危险。

比如,无人机的拍照会带来泄密,像军事基地、国家重要敏感区域,还比如说航空机场,飞机也会被无人机影响,从而引起航班的滞留和经济损失。

我们反制技术就是让无人机在它应该飞行的地方飞行,让它不能进入需要管制的区域和需要保护的区域,这就是无人机反制具体的一个功能和效果。

无人机非常的多,有民用的,有军用的,也有专业用的,我们的技术就是让他在自己该用的地方用,所以我们产品的应用场景是非常广泛的。

比如说政府要地和比较敏感的地方,我们的设备能保证这些要地的安全性

PART/1

重点区域

保障

PART/2

比如机场,我们的设备可以保证机场没有无人机袭扰,确保航班正常起降

另外还有民生的基础设施,比如大坝、电厂、核电站等,都可以保证没有无人机袭扰

这是一些大的方向,另外在景区、高档社区、科技园区或者个人保护自身隐私都可以使用。

所以,我们设备的应用场景是非常广泛的,大到国家安全上,小到个人隐私保护上,都可以应用到无人机反制技术和设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