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龙腾贺新春,欢喜迎新年!羚控科技2023年终回顾

2024-02-07 09:53 性质:转载 作者:羚控科技 来源:羚控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回首过往,再启新程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站在新的起点回望2023年,我们满载收获的喜悦与奋进的豪情。过去一年,我们聚焦“产品线主导与牵引、科研生产协同高效、...

回首过往,再启新程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站在新的起点回望2023年,我们满载收获的喜悦与奋进的豪情。过去一年,我们聚焦“产品线主导与牵引、科研生产协同高效、经营业绩创效显著、全员综合素质提升、职能管理能力提升与自主管理”等十二项重点工作。一年以来,我们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保持了企业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为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筑基蓄能。

龙腾贺新春

订单总额创新高

2023年,羚控科技持续向行业应用领域发力,大力拓展行业应用场景,全年累计签订无人机项目达百余项,订单总额再创新高。订单项目涵盖了油气、应急、新能源、电力、城管、人工影响天气等行业,全面帮助客户企业提质增效。

▲基层作业区部署的“哨兵”复合翼自动机场系统

▲FCD-90“天鹅”投送无人机物资投送

专利数量创新高

作为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羚控科技持续在专利申请、专利布局、专利信息利用、专利制度完善、多维度专利保护以及技术创新等方面落实专利战略实施。2023年,全年新增申请发明、实用新型、外观设计 95 项,新增授权 68 项。羚控科技将继续全面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2023年,羚控科技相继参了先进技术成果交易大会、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西安无人机大会、中国石油石化科技创新大会、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等无人机及行业展会共计 30 余场,充分展示了公司多年深耕无人机领域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吸引了大量潜在用户关注咨询。受到了光明日报、凤凰网、陕西卫视、西安新闻等数十家媒体专访报道。全年接待各界领导、合作商参观次数超过200余次。

▲第七届世界无人机大会

▲西安无人机大会

▲羚控科技子公司山东智航精彩亮相中国石油石化科技创新大会

▲《西安新闻》栏目组采访羚控科技董事长段晓军

陕西卫视《丝路新周刊》栏目组采访羚控科技市场营销中心总监姜伟

▲凤凰网采访羚控科技子公司山东智航总经理房东儒

强强联合 互惠共赢

为了更好的抢占市场先机,优化产业布局,快速形成市场竞争的比较优势,2023年,羚控科技与 15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并与多家代理商精诚合作,共同推动无人机产业的技术创新、新品研发、技术交流、产品推广、人才培养等内容,实现强强联合、互惠共赢。

▲羚控科技与安徽军工集团重磅签约

羚控科技与西安航空航天建工数智签订战略合作,并与多家代理商精诚合作

欢喜迎新年

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2023年,羚控科技系留无人机 XCD-45、“哨兵”无人机自动机场系统、FCD-90“天鹅”投送无人机等多款无人机,奔赴全国多地,圆满执行巡检、高空监测、挂飞试验等任务,优质的服务和精湛的技术,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系留无人机XCD-45在海上执行任务

系留无人机XCD-45应急照明

“哨兵”系统在三江源执行生态监测任务

“哨兵”系统在三江源执行生态监测任务

喜获多项荣誉

2023年,羚控科技共获省级以上荣誉/项目8项,市、区级荣誉/项目 11项。3人荣获西安市地方级领军人才殊荣。

▲羚控科技荣获2023年西安最佳雇主

▲羚控科技荣登“2024龙门榜TOP20”榜单

感恩前行

羚控科技受到来自各军工单位、科研院所、国企集团等各个领域多位领导的关心与问候。各界领导深入了解公司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公司发展创造优良的外部环境,助推公司稳定生产运行、不断发展壮大。

▲省委书记赵一德参观羚控科技展位

▲科技部吴朝晖副部长参观羚控科技展位

西安市委副书记李婧一行莅临羚控科技展位观摩指导

龙年快乐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羚控科技全体员工感谢您

对我们的鼎力支持与厚爱关怀

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团圆,万事顺遂

新的一年,愿我们继续携手前行

实现新的突破发展!

西安羚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羚控科技”)成立于2014年,位于西安市高新区团结南路32号航天技术军民融合创新中心,源自国内唯一的无人机领域国家级重点实验室—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特种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司以飞控技术为核心,为航空航天提供特种飞行器、飞行仿真系统和机载航电设备。参与我国多项国防类重点型号的研制任务,是我国国防科技现代化与智能化领域的军民融合示范企业。

在无人机系统总体设计与集成、飞机气动布局、复合材料结构、复杂机电液系统建模技术、实时数据分发技术、战场态势等领域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开发能力。

羚控科技一直秉持核心技术自主研发,致力于航空领域智能飞行控制系统、智能飞行器设计,经过多年努力与不断创新,积累了多项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核心技术。近年来,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家、省市重大科研项目,已获得授权专利116项(发明专利46项),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5项。

未来,羚控科技将牢记强军使命,整合优势资源,以点带面,继续发挥产学研创新能力的影响力,推动行业内领域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