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中交遥感在“众创汇”安保防卫与控制技术竞优赛中获第一名

2024-02-07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通航委 来源:通航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加强人工智能技术在军事创新领域应用的指示要求,瞄准亟需破解的现实问题,1月30日,武警部队研究院在天津成功举办“众创汇”安保防卫与控...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加强人工智能技术在军事创新领域应用的指示要求,瞄准亟需破解的现实问题,1月30日,武警部队研究院在天津成功举办“众创汇”安保防卫与控制技术竞优赛。期间,先后举行开幕式、反穿越机现场比赛。本次竞优赛由武警部队研究院、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中国民航大学联合举办,中国民航大学科技园、天津市东丽临空经济区承办,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连欣,中国民航大学校长丁水汀,竞赛裁判、仲裁人员,武警北京内蒙古辽宁浙江陕西总队和第一机动总队、特警学院、研究院有关代表,以及天津市东丽区有关委办局人员、参赛队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武警部队研究院就安保防卫与控制技术竞优赛举办的目的、意义、内容进行了介绍,向联合举办本次大赛的天津市东丽区政府、中国民航大学以及各位参赛选手表示感谢,并宣布竞优赛开幕;连欣副区长围绕东丽区民用航空产业、近年来高质量发展情况以及与中国民航大学共建大学科技园等情况作介绍;丁水汀校长围绕发挥民航大学民用航空科研优势、促进武警部队装备技术发展致辞。

本次竞优赛是武警部队研究院面向全国扫描遴选先进技术系列比赛的首场比赛,经过前期公告发布、方案遴选,共有12支低空无人机安保技术单位报名参赛。经过现场比赛,中交遥感天域科技江苏有限公司、中国民航大学、成都安则科技有限公司夺取前三名。

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连欣致辞

中国民航大学校长丁水汀致辞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英勋教授介绍比赛规程

竞赛现场

裁判区

参赛队调试设备

参赛队探测识别穿越机

来源:武警研究院


编辑:张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